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尔图5:0大胜 坐稳葡超第二

2014年10月26日14: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尔图5:0大胜 坐稳葡超第二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2014-2015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25日晚在葡北部小镇阿鲁卡结束,客场作战的波尔图全面开花,5:0大胜主队阿鲁卡。迎来两连胜的波尔图坐稳了葡超积分榜次席,落后少赛一场的本菲卡1分。

  交战双方实力悬殊,波尔图在欧冠中雄踞小组头名,而阿鲁卡则在联赛中两连败,在葡超18队中仅排名第13。上赛季波尔图做客阿鲁卡时,依靠杰克逊的梅开二度和金特罗的锦上添花3:1轻松取胜。

  本场第24分钟,波尔图率先打破僵局,金特罗禁区外势大力沉的左脚劲射蹭到对方后卫腿部后钻入球门左上死角,哥伦比亚小将连续第二年在阿鲁卡主场破门。仅仅2分钟后,阿尔及利亚国脚布拉希米左路强行突破后横传中路,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门线上轻松推射入空门。第39分钟,巴萨租借至波尔图的边锋特略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头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内,这也是刚入选最新一期巴西国家队的皇马旧将加盟波尔图以来打进的首粒入球。

  易地再战,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替补出场。第60分钟,特略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杰克逊门前抢点垫射,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粒入球。哥伦比亚射手也以7粒联赛入球超越本菲卡小将塔利斯卡升至射手榜首位。第87分钟,夸雷斯马妙传禁区左路,替补出场的阿布巴卡尔左脚推射,球从门将双腿间入网。

  在同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博阿维斯塔1:2负于费雷拉,刚结束亚青赛的中国小将韦世豪未进入大名单;升班马莫雷伦斯2:0击败排名垫底的吉维森特。葡超另外两大豪门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将于26日出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