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汉杯”挪威美女骑师夺冠不贪功:抽到匹好马

2014年10月26日15:0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杯”挪威美女骑师夺冠不贪功:抽到匹好马

  在“武汉杯”国际骑师邀请赛(非纯血组1000米),所有马匹和闸号都是抽签而得,因此受邀的国际骑师们对参赛马匹赛前了解并不多。但是90后挪威美女骑师迪娜·艾莉丝却意外地杀出重围,夺得冠军。赛后,捧着奖杯和鲜花的迪娜直呼自己太“好运”:“我因为乘坐的班机晚点,没有赶上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感谢工作人员帮我抽到了这匹好马。”

  迪娜1995年出生于挪威,骑马已有十年,她称自己从没得过赛马比赛冠军,这次在武汉,成就了她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第一次夺得头马。迪娜说:“我得感谢武汉的观众,这里的赛马氛围太棒了,我很荣幸参加比赛,这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赛马场。”对于自己骑乘的1号马“永胜”能够在最后400米甩开其他对手四五个身位,迪娜分析,“马匹今天状态非常好”,她说事先听练马师介绍过“永胜”的情况,只是没想到和这匹马配合得这么好,夺冠真是没想到。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