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客场击败长春亚泰 上海申鑫提前一轮保级

2014年10月27日04: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客场击败长春亚泰 上海申鑫提前一轮保级

新华网长春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许畅)中超联赛26日进入倒数第二轮争夺。在长春进行的一场焦点保级战中,上海申鑫队凭借乌塔卡和姜嘉俊在下半时的进球,以2:0击败长春亚泰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乌塔卡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的进球让申鑫队的保级出现曙光。依靠任意球在主队禁区内形成的混战,乌塔卡在小禁区补射打破僵局。下半时第38分钟,姜嘉俊远射再下一城,申鑫队的保级之战吃下“定心丸”。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基本完成了保级任务,感谢那些关心我们的人。”申鑫队主帅郭光琪赛后说。

与联赛冠军的归属相比,最后两轮渐趋白热化的保级战同样引人关注。除了“副班长”哈尔滨毅腾队已确定降级外,本轮之前共有6支球队有降级可能。为避免出现“默契球”,当日比赛场次全部在下午15点35分开球。

这是亚泰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亚泰此役之前积31分排在第10位,申鑫队积29分排在第13位。当日比赛期间,长春场地气温仅为零上3度,凛冽的寒风让双方的表现打了折扣。两队上半场均立足求稳,半场加起来才贡献了5脚有威胁的射门。易边之后,双方均调至“进攻模式”。只可惜在失掉两个球后,亚泰队的进攻仍是只开花不结果。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失误成为对手惩罚我们的理由,”亚泰队主帅德拉甘表示,球队现在只有31分,他对这一结果并不满意,希望下一场能有所改变。

保级已无压力的申鑫队将在联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理论上仍有降级可能的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