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成都国锦赛首日希金斯遭爆冷

2014年10月27日04: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国锦赛首日希金斯遭爆冷

  新华网成都10月26日体育专电(史春东、张喜栋)2014斯诺克成都国际锦标赛26日迎来首轮争夺,“巫师”希金斯被中国小将李行6:1爆冷,“金左手”威廉姆斯和“火箭”奥沙利文则双双晋级32强。

  希金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而小将李行排名仅列世界68位。比赛一开始,面对复杂的球形,“巫师”在率先打破僵局取得24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状态一直很糟,第一局李行67:38成功拿下。

  第二局开始,希金斯打出一杆69分以70:5扳回一局。但他此后失误频频,李行完全掌控局面,第三局打出一杆70分,第四局单杆93分,延续很好的手感,连赢五局以6:1大胜希金斯,爆冷淘汰对手晋级。

  而在业余选手布朗对阵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威廉姆斯首局连得58分后拿下。虽然在第二局中布朗通过精准长台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以67:25胜出,追成1:1平。但随后几局,“金左手”发挥稳定,连下五城,最终以6:1获胜。

  “火箭”奥沙利文则对阵本·沃雷斯顿。开场“火箭”手感不佳,连丢两局。虽在第三局艰难扳回一局,但沃雷斯顿愈战愈勇以3:1结束半场。下半场开始,“火箭”以单杆破百将比分追成2:3,第六局沃雷斯顿在清粉球时出现失误,“火箭”抢得黑球赢下一局。之后双方又战成四平,关键两局“火箭”行云流水,连下两城以6:4战胜对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