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澳网头号种子小威爆冷止步16强 赛后承认失误过多

2014年01月19日13: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19日电(李一鸣)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赛场19日爆出开赛四轮以来的最大冷门,赛事头号种子、女单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在首盘取胜的情况下,被赛事14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4位的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翻盘,止步16强。

赛后,小威承认自己今天的失败,主要是因为比赛中失误过多,以及对手的发挥实在太好了。

“安娜今天打得实在太好,而我的失误实在太多了,”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我本来可以打得比现在好十倍,但很遗憾,这场比赛没有打好。”

在今天比赛前两人曾四度交手,其中有三次是在美网的比赛中,小威取得了全部四场比赛的胜利。而在小威职业生涯中,在首盘取胜后被对手翻盘的情况,这仅仅是第六次。

对于今天的失败,小威看得并不是很重。“当然我会感到有些失望,但是这也是件好事,因为我知道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该怎样努力了,”她说:“我已经赢得过5次澳网冠军了,这次虽然输了,但不代表我以后不会再回来,也许我明年还能再赢回冠军。”

对于本届澳网后面的比赛,小威相信如果伊万诺娃能一直打这么好,会有机会夺冠。她说:“我希望安娜能取得好的成绩。另外李娜也一直是个热门人物,但不能小看她下一轮的对手佩内塔。”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