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李娜:面对澳网决赛我已做好准备

2014年01月24日14: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墨尔本1月24日电(李一鸣)面对25日晚即将进行的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李娜表示她已经做好了准备。

李娜将在明天的决赛中对阵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在24日下午进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对媒体表示:“在六场比赛之后,每一个选手都做好了迎接决赛的准备,我想我的对手也是这样。”

谈到对决赛的准备,李娜表示,自己并不会针对不同的对手做太多的调整。“我想我会按照自己的方式来进行比赛。网球比赛中你面对的不仅仅是对手,还需要考虑在场上如何发挥自己的水平。”

四年内第三次打进澳网决赛,2014年可以说是李娜拥有最佳夺冠前景的一次。有国外媒体问李娜是否相信“第三次会走运”的说法。李娜笑着说:“第三次?我们中国人认为6和8是幸运的数字。”另外一位记者问,不论决赛结果如何,李娜是否还会考虑退役的问题。李娜接着上个问题的回答说:“不会的,就算我输了也不会再考虑退役。等到第6次或者第8次以后再说吧!”

谈到因被判定接受场外指导而被罚款4000美元一事,李娜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但不排除提出申诉的可能。“如果不是记者提起来,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我记得跟萨法洛娃比赛的时候,确实收到了裁判的警告,我当时以为是警告拖延时间。”

去年澳网比赛期间,姜山在场边的加油,也被判定为场外指导,而导致李娜被罚了2000美元。她说:“就像球场顶棚是否关闭一样,这个判定没有明文规定,所有人都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李娜对阵齐布尔科娃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7时30分在墨尔本公园罗德·雷沃球场进行。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