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科比想念比赛的感觉 对湖人重返季后赛有信心

2014年10月28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想念比赛的感觉 对湖人重返季后赛有信心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自去年12月17日后,没在常规赛上场过的科比即将复出。科比说:“这是漫长旅途的第一步,我很兴奋,有够想念比赛。”

  当被问到有没有特别想念的地方时,科比回答:“每件事我都想念,每天练球、日复一日跟队友并肩作战、拍打球的声音、球鞋磨擦地板的吱吱声、还有皮革的味道,每件事都想念。”

  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科比,当然知道,兴奋不能过头,“我得找到平衡、保持冷静,别过头。”

  科比打了6场热身赛,缴出19分4助攻成绩,平均每场打26.7分钟。

  湖人教头斯科特宣示,新赛季科比上场时间,会在30-40分钟,如果连两天比赛,那么第二天科比会少打一点。

  科比复出,能否带领湖人重返季后赛?“我会说可以,”科比回答,“但这答案大家一定有意见,打了才知道。”

  起码科比很喜欢目前的湖人队。“我真的很喜欢这些队友,他们有够认真、努力以赴。我们做了万全准备、上场奋战,大家都斗志高昂、精力充沛。我真的喜欢这个团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