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永昌迎来冲超关键战役 客场将全力以赴擒“牛”

2014年10月28日13:49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昌迎来冲超关键战役 客场将全力以赴擒“牛”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这一周,对于志在冲超的永昌将士来说,注定是漫长的一周,昨天下午,从成都回来的永昌将士出现在训练场。

  记者昨晚从永昌俱乐部了解到,尽管两个客场成绩不理想,但永昌队在与卓尔和八喜的冲超竞争中,仍占据优势。俱乐部总经理周文秀在接受采访时表态:“打到这个份儿上了,我们冲超决心不容置疑,而且我们已明确表态了要冲超,并开出了一千万冲超奖金,这不用怀疑。”他还调侃道:“不是有话说,有超不冲是流氓吗?我们不会去做违背良心的事儿。”对于本周六事关冲超命运的对手——青岛海牛,永昌将士有足够的心理优势。两队首回合较量,永昌客场4比1完胜对手。不过,令永昌队最担心的是主力中锋卡隆的伤势,目前卡隆留在成都继续治伤,与海牛一战,卡隆能恢复到怎样的水准,现在还是未知数。

(来源:燕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