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佛山男篮赛前最后一次公开课 3外援表现受肯定

2014年10月28日14:1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山男篮赛前最后一次公开课 3外援表现受肯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距新赛季CBA开赛还有4天,各支球队已经进入备战的冲刺阶段。27日,佛山龙狮队在南海体育馆进行了赛季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经过6个半月的集训,老帅蒋兴权表示球队已准备得比较充分。亚洲外援哈迪布更表示,季后赛不是球队的最终目标。

  27日下午,曾令旭、朱旭航、鞠明欣、徐国翀、任骏威、郑准、宗赞、史鸿飞和王玥先后来到南海体育馆训练,再加上稍后到来的约什、哈迪布、克拉夫索夫3名外援,新赛季球队12人大名单上的球员集体在媒体面前亮相。

  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一如既往地认真、严格,老帅蒋兴权不时吹哨打断训练,及时指出球员的不足。这堂训练课的质量非常高,尤其是在态度方面,球员的快攻训练和训练结束前的罚球几乎没有失误,这在CBA球队的训练场上并不多见。

  对于新赛季的前景,蒋兴权看起来很有信心,他说:“球队从4月7日开始正式训练,到现在已有6个半月的时间,训练情况不错,比较系统,队员们也很努力。队员在技战术水平、身体素质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备战比去年要好。”

  3名新外援的表现初步得到了蒋兴权的认可,他说:“本赛季的3名外援都不错,比较努力,也比较配合。”

  对于球队的赛季目标,蒋兴权透露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讲过,“实际上也用不着讲,作为我们来讲,你定不定都要争取打得好一些。”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