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383名“武林高手”将竞逐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2014年10月28日16: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83名“武林高手”将竞逐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

  新华网长春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4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将于11月8日至1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五环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383名“武林高手”一争高下,其中包括在仁川亚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全部5名中国选手。

  在10月初结束的仁川亚运会上,中国散打队共获得5枚金牌,得主分别为上海选手章乱、吉林选手王聪、北体大选手赵福祥、陕西选手张坤和河南选手孔洪星。吉林省体育局乒曲篮武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继峰在28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上述5名“新鲜出炉”的冠军将全部亮相长春,以提高赛事的水准和观赏性。

  2014年上半年,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分别举办了男子12个级别、女子7个级别的锦标赛,本次冠军赛是由锦标赛选拔出来的男子12个级别的前16名、女子7个级别的前12名选手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比赛将分为10个单元,共有139场对决,将有来自全国42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参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