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散打队西安集结备战亚运 开创先河设立双领队

丁潇雅

2014年05月17日13:11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散打队西安集结备战亚运 开创先河设立双领队

昨日上午,中国散打队2014年集训动员大会在陕西丈八训练基地举行。会上公布了中国散打队新一期集训成员名单,其中包括上届全运会散打男子75公斤级冠军、我省名将张坤。而本次集训的最主要目标,就是备战于今年9月的仁川亚运会。

本次集训大名单聚集

了全国各个级别的顶尖高手,足见中国散打队对亚运会的重视程度。“我们会考虑到运动员状态等实际情况,到亚运会前再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中国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散打队本次设立了双领队,西安企业家田苏辉在担任中国武术协会常委后,和原领队李永强一起出任新一届中国散打队领队。国家级运动队设立双领队是一个创新,表明国家武管中心对散打队工作的重视。

多年痴心武术散打的田苏辉表示,领队不是一个虚职,而是给他一个责任,就是切切实实为中国武术做更多更具体的工作,快速促进武术走进基层,走进大众,同时走向世界走向奥运。记者同时从会上获悉,中国散打队五名男队员和两名女队员22日将前往法国参加中法武术散打对抗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