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登苦练"眼神防守" 防守时仅仅伸手做样子

2014年10月29日09:2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苦练"眼神防守" 防守时仅仅伸手做样子

  NBA有句话叫做“进攻赢比赛,防守赢冠军”,可见防守的重要性。但NBA也有那么一小撮人,无视这句话的存在,苦练眼神防守(俗称“眼防”),没错,我说的就是哈登。

  曾经的无防守球队,奇才、勇士、太阳,如今纷纷转型,攻守逐渐趋于平衡。但就有这么一支球队,他们天天喊着夺冠,但糟糕的防守却让他们一次次折戟而归。

  没错,我说的就是火箭队!

  火箭的进攻天赋确实不错,特别是在大胡子哈登的带领下,上赛季他们已经打开了进攻的全部火力。这个赛季,走了林书豪、帕森斯,来了阿里扎,又会有什么表现呢?新赛季里,在帕森斯与林书豪双双离开的情况下,哈登在进攻端的戏份会进一步增加,因此场均得分或许也将从25分提升到30分。

  防守是一门艺术,但哈登的防守则是另一门艺术,眼神防守在他的身上发扬光大。很多时候,哈登甚至都懒得伸一下手,即便当年安东尼被球迷骂得最凶的时候,防守时还是会伸伸手做做样子的。哈登则是一副真我本色,哥不屑于做样子,你拿了两分,我马上还你一个三分,当然,大多数时候,都是以打铁告终。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