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哈登缓和与帕森斯关系 自己当年也是角色球员

潘天舒

2014年07月28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缓和与帕森斯关系

自打帕森斯加盟小牛后,他在采访中的谈话,总是和火箭核心哈登针锋相对。昨天,哈登在采访中有意缓和两人的关系,哈登称自己会怀念帕森斯。

对于帕森斯、林书豪等球员的离去,哈登此前在采访中表示:“火箭队依然保留了两个核心球员,有我和霍华德在,这支球队依然充满战斗力。”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已经加盟小牛的帕森斯一直认为自己也是核心球员,哈登的发言显然对他不尊重。昨天,哈登在采访中有意缓和两人的关系,哈登称:“我当然会怀念帕森斯,他是很棒的队友。”此外,哈登还强调,自己当年在雷霆队时,也就是个角色球员。

有趣的是,火箭队的大前锋莫泰尤纳斯昨天也站出来声援哈登:“我从来没有感觉哈登和霍华德轻视我们,他俩的确是核心球员,这没什么好争辩的。”谈到帕森斯,莫泰称:“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如果管理层给他的工资比哈登还高,那显然不合逻辑。”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