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雷批外界故意黑哈登:防守最差集锦对他不公平

2014年10月22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雷批外界故意黑哈登:防守最差集锦对他不公平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CBS体育报道称,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近日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外界对哈登防守的批评有失公平。

  “人们将哈登在防守端最差的表现剪辑成10分钟的集锦放在网上,这会让人们对他造成误解。”莫雷说,“如果把你过去一年在工作中最坏的表现做成10分钟的视频以供大家参考,我想任何人都不会觉得公平吧!如果是我,我会感到非常困扰。在我看来这是完全不公平的。”

  关于哈登的防守,外界普遍给予大量的调侃与讽刺,哈登本人对此也作出了回应。“我能不能防守不是问题所在,”哈登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我关注的是在比赛48分钟内全身心投入赛场,我要确保在攻防两端都保持专注力。对我来说我必须站出来领导球队,攻防两端我都会做出表率,我会努力让自己在攻防两端都能做得很好。如果我做到了,我们的球队也能走得很远。”

  “他(哈登)知道如果他和霍华德不在防守端倾注心力,球队是无法有作为的。”莫雷说,“在我看来他非常清楚这一点。”

  此外莫雷强调了哈登在进攻端还会继续保持侵略性,这与防守并不冲突。哈登在夏天跟随美国队的表现还不错,新赛季就将拉开大幕,一切唇枪舌战的焦点都会慢慢在场上找到答案。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