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多支NBA球队对其兴趣浓厚 21支球队"围观"李慕豪训练

田欣欣

2014年05月22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1支球队“围观”李慕豪训练

用李慕豪经纪团队的说法,昨天是他“重要的日子”——21支NBA球队的球探和总经理都来到位于洛杉矶的家得宝中心球馆观看这个中国大男孩训练,与中国球员很有情结的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更是最早来的一位,也是最晚离开。

据了解,李慕豪已经到了可以参加NBA选秀的年龄,任何一支对他有兴趣的NBA球队,都可以通过今年的选秀对他发出邀请,而李慕豪也非常清楚,昨天这两个小时的训练,对于自己的未来意味着什么。记者从美国方面了解到,昨天的训练内容以投篮为主,李慕豪在场上不同位置展现他的投篮能力,不过,在训练开始的时候,他的投篮命中率有些低,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后来的发挥。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经历,我并不是很在意结果,努力了就没有遗憾。”李慕豪和他的经纪团队希望这次试训让更多的NBA俱乐部对他有所了解,而一些球队对于李慕豪也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在训练结束后,纷纷与他及他的团队进行交流。

李慕豪这次赴美也得到了国家队批准。今天,他将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会合。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