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李慕豪试训NBA 阿豪:并不在意最终的结果

潘天舒

2014年05月22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慕豪试训NBA

昨天,东莞小将李慕豪在洛杉矶接受了NBA安排的试训,有21支球队的总经理或球探现场观看了他的试训。

5月7日,李慕豪离开国家队,前往洛杉矶进行了左脚跟腱伤势检查,确认没有大问题,随后便于昨天进行了试训。来自21支NBA球队的大约40人来到现场,其中包括火箭总经理莫雷。

整个试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森林狼的球探在临近结束时主动上场客串防守球员,给李慕豪更多的防

守压力。试训结束后,超过半数以上的球队工作人员留下来找李慕豪单独聊天,希望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他的情况。

试训结束后,阿豪表示:“这次试训机会很难得,只要努力了就没有遗憾,我并不在意最终的结果。”这次试训结束后,李慕豪将马不停蹄地回国,继续在国家队集训。

2014年NBA选秀将于6月29日在新泽西进行,李慕豪对于自己的NBA征程抱平常心,强调自己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务还是国家队的比赛。

李慕豪资料

籍贯:贵州省贵阳市

生日:1992年6月2日

身高:2.19米

体重:111公斤

臂展:2.25米

摸高:3.73米

位置:中锋/大前锋

球队:东莞新世纪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