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国公开赛首日一对中国混双败北

2014年10月22日10: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公开赛首日一对中国混双败北

  新华网巴黎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第10站法国公开赛21日在巴黎顾拜旦体育馆揭幕,两名“90后”搭档的混双组合刘雨辰/骆羽成为首对出局的中国选手。

  根据赛程,首日仅进行资格赛和混双第一轮16场比赛中的12场,刚刚在丹麦公开赛上夺冠的2号种子徐晨/马晋的比赛就被安排在了22日。

  刘雨辰/骆羽当晚对阵日本选手桥本博且/前田美顺,苦战1小时零5分钟,最终以20:22、21:13、19:21落败。一周前的丹麦公开赛上,刘、骆两名小将正是在混双首轮中直落两盘击败了这对日本选手。

  另外两对中国组合鲁恺/黄雅琼、刘成/包宜鑫先后锁定16强席位,前者以21:8、21:15击败丹麦的诺尔/蒂格森,后者以21:13、21:19战胜印度尼西亚选手法蒂拉赫/安格莱尼。

  由于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临时退赛,法国组合拉巴赫/拉菲勒幸运地取代了他们的位置,而这对本土选手也没令人失望,首轮以两个21:16击败印度尼西亚对手。

  白天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派出的男单小将陈跃坤和薛松各自经历两轮洗礼,锁定正赛名额。

  22日开始,法国公开赛全面进入正赛,奥运冠军李雪芮作为女单头号种子,将于当日一早率先出场,对阵年仅18岁的泰国选手恩布鲁庞,而傍晚顾拜旦体育馆将迎来一波“中国红”,女单2、3号种子王适娴、王仪涵等名将将集中登场。(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