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缺战三场后伤愈复出 对阵太阳队将上场

2014年10月22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缺战三场后伤愈复出 对阵太阳队将上场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湖人队后卫林书豪在缺赛3场之后,今天伤愈复出,将在对太阳队的季前赛中上阵。

  林书豪上星期在球队练习时踩到中锋萨克雷的脚,导至左脚踝扭伤,就在即将伤愈时,又在投篮练习时扭伤右脚踝,缺席了3场季前赛。

  不过林书豪今天在社交网站上留言说,他的脚踝情况愈来愈好,迫不及待今晚(当地时间)能上场打球,也意味着林书豪今晚(当地时间)将复出。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