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斯已为复出做好准备 季前赛对步行者或复出

2013年10月05日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已为复出做好准备 季前赛对步行者或复出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NBA中国官方网站消息,德里克-罗斯今天迎来了自己的25岁生日,而他因伤离开赛场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如今,罗斯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他期待自己能上演王者归来的戏码。

  谈到复出时,罗斯称可能是周六对步行者的季前赛,而这绝对是一件大事,不仅仅是对芝加哥球迷而言。作为当今联盟最为出色的控卫之一,前联盟常规赛MVP得主,人们对罗斯已经是久违了!

  “这令人激动,伙计!同时,我会把这当做一场常规赛,尽力去赢下比赛。”罗斯说,“对我们来说,是时候启动了,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我会像之前一样打球,”罗斯继续说,“不用刻意去回避什么。我会保持自己的侵略性,为队友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而这也是我打球的方式。”

  公牛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称他会把罗斯的出场时间控制在12到24分钟之间,而他这么做一是为了罗斯的身体,二也是不至于打乱球队之前的体系。

  罗斯已经有526天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但是他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担心。“我已经准备好了,”罗斯说,“现在我真的感觉自己准备好了,我不会错过的。”

  上赛季,公牛队一度杀入东部半决赛,可惜被热火队淘汰出局。如今,罗斯伤愈归来,他们将重新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