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锦标赛:火箭会师金左手 傅家俊艰难晋级

2014年10月30日08: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锦标赛:火箭会师金左手 傅家俊艰难晋级

新华网成都10月30日体育专电(史春东、张喜栋)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于29日晚以6:1战胜李行,在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中,成功会师“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中国选手方面,除香港名将傅家俊成功晋级外,其余全遭淘汰。

李行挑战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在晚间进行,福将李行并未延续前两轮的两个6:1力克对手的火热。比赛开局,李行虽一度给奥沙利文制造困难,但首局“火箭”两次上手合计101分取得本场比赛开门红,第二局李行在上手单杆88分后将比分追成1平。随后。“火箭”干净利落并没有给李行可乘之机,勇猛发力连胜5局,总比分6:1轻取李行。同组其余比赛,宾汉姆4:6惜败于艾伦,伯内特6:2战胜艾伯顿,怀特同样以6:2完胜伯恩斯。

按照赛程,30日将迎来八强赛的角逐,奥沙利文与马克·威廉姆斯对垒,傅家俊将挑战状态正猛的米尔金斯,而里奇·沃顿将迎战伯内特,迈克·怀特将对阵马克·艾伦。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