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美职篮常规赛湖人遭遇两连败

2014年10月31日0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9日电  29日,在2014—2015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又输了。尽管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1分,但湖人队仍以99∶119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遭遇新赛季开赛两连败。

  此役,太阳队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太阳队全场比赛共命中16记三分球,比上赛季的最高纪录还多出1个。纵然科比25投11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无奈其他队友表现低迷。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以107∶95战胜华盛顿奇才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04∶80战胜纽约尼克斯队,休斯敦火箭队以104∶93击败犹他爵士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以105∶121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俄克拉何马雷霆队以89∶106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金州勇士队以95∶77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101∶105负于孟菲斯灰熊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31日 15 版)

 

(责编:白宇、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