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第三届甲A明星足球赛下月打响 四川队陷死亡之组

2014年10月31日09:49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三届甲A明星足球赛下月打响 四川队陷死亡之组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第三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将于11月20日至26日在西安举行。昨日,8支参赛队的领队在西安参加了抽签仪式,卫冕冠军四川队与湖北队、北京队和广州队分在了一个小组,形势比较严峻。不过参加抽签的四川队领队吴廉表示:“分组情况不太好,不过我们的目标并不会降低,还是要力争进入前三。”

  2013年在成都举办的第二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东道主四川队一路连克云南、北京等队,最终的决赛中点球5∶4力克上海队,捧起冠军奖杯。第三届甲A明星足球邀请赛将于11月20日在西安举行,有陕西队、青岛队、天津队、四川队等8支队参赛。对于四川队的分组形势,领队吴廉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一年我们队因为队员都很忙,在一起练的时间并不多,状态肯定不是很好,但我们不会因此降低自己的目标,还是要争取进入前三名。接下来这段时间,我们肯定会加紧备战。”

(来源:成都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