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甲A明星邀请赛落幕 四川夺冠广州第5名

2013年11月21日11: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甲A明星邀请赛落幕 四川夺冠广州第5名

  老甲A明星邀请赛落幕

  本报成都11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谢泽楷) 第2届老甲A明星邀请赛周三收官,广州太阳神以5比2大胜云南队,最终获得第5名。四川队与上海队在90分钟内踢成1比1后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四川队以5比4力克对手,主场夺冠,上海队的范志毅重演了去年决赛射失点球一幕。最佳射手归属北京队的卡西亚诺,最佳球员由上海队的刘越荣膺,最佳教练是四川队的余东风。

  其他排名赛,季军争夺战是一场“京津德比”,两队同样以1比1战平进入点球决战,天津队最终以4比2获得季军,北京队位列第4名。陕西队与青岛队经过协商决定并列第7名。

  昨日之战太阳神继续展现两翼齐飞、短传渗透的经典南派足球打法。前两场比赛无法上场的胡志军带伤上阵,送出两次助攻。彭昌颖梅开二度,张兵、温志军和马卓钧各进一球。

  彭伟国赛后表示,明年在西安举行的第3届比赛将对赛制、规则和比赛场地等方面作出改善,今年的单场淘汰赛制很有可能变成小组赛赛制。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