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甲A-施连志连扑3点球 天津4:2胜北京夺季军

2013年11月21日08:51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甲A-施连志连扑3点球 天津4:2胜北京夺季军

  昨天下午,老甲A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争夺季军的较量中,天津队凭借于根伟的进球,在90分钟与北京队战成1:1,最后点球大战中,施连志连扑对手3粒点球,帮助天津队以4:2的总比分战胜北京队,拿到本次赛事的季军。

  由于以往联赛中“津京德比”的火爆氛围,让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多的看点。不过,双方从赛前就展示了非常友好的一面,两队全体将士合影留念的场景,也让昔日联赛中的恩怨烟消云散。比赛场面也颇为平淡,高峰与施连志这对昔日的“冤家”,场上也是不住的调侃,两人脸上的笑容,也让这场“津京德比”充满了温馨的画面。在安德烈斯为国安打破僵局后,于根伟又奉献了一粒精彩的入球,这也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双方在90分钟比赛中战成1:1,只能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施连志连续扑出高峰、李红军和杨晨的点球,而天津队弹无虚发,这样天津老甲A队最终以4:2的总比分取胜,拿到本次赛事的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全体队员走向北京队的教练席,向昔日主帅金志扬鞠躬表示谢意,而原天津队旧将高峰,也来到天津队教练席,向蔺新江、韩志强、左树声等教练表达了问候。这样的场景出现在老甲A赛场,也让现场的球迷感受到快乐足球的真谛。

  不过,在随后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四川队与上海队却险些上演全武行,混乱的场面导致比赛中断将近10分钟,甚至出现了范志毅招呼上海队退赛的场面。这样的比赛表现,不是举办本项赛事的宗旨,给球迷也留下极不好的印象。最终,四川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上海队获得了冠军,上海队屈居亚军。根据安排,明年老甲A比赛将在西安进行。

  本报记者 李航 摄影 本报记者 李锦河

(来源:天津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