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争冠战两员大将停赛 孙祥李学鹏无缘战鲁能

2014年10月31日10:01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争冠战两员大将停赛 孙祥李学鹏无缘战鲁能

  ■北晨

  本周日,今年中超联赛将画上句号。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后一轮的裁判分配和停赛通知:两名日本裁判分别执法恒大对鲁能、国安对建业的比赛;恒大的两员大将孙祥和李学鹏将在末轮停赛,国安则可全员出战。

  最后一轮,冠军归属备受瞩目,目前恒大领先国安3分,但在双方胜负关系上国安以1胜1平占优,所以,最后一轮恒大如果输给山东鲁能,而北京国安击败河南建业的话,北京国安将凭借胜负关系力压恒大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

  在恒大最新发布的客战鲁能的海报上,埃尔克森依旧是主角,背景则是广州球迷助威的情形。“雄心不可挡”五个字也很是明显,表明了恒大的夺冠决心。恒大官方微博则写道:“11月2日中超第30轮,广州恒大远征山东,最后一轮,搏上一切,广州雄心不可挡!”

  按照足协的安排,日本裁判木村博之将执法鲁能与恒大的比赛。上赛季人和与恒大的足协杯决赛,木村博之曾执法首回合比赛,还将埃尔克森红牌罚下并向穆里奇出示黄牌,导致两人都无法出战次回合的比赛。执法国安与建业比赛的日本主裁判是村上伸次,这是他第二次执法国安的比赛。上赛季,他曾执法国安主场3∶1战胜武汉卓尔的比赛,卓尔大将李微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赛后卓尔主帅图拔和卓尔老总阎志都表达了不满。

  足协昨天还发布了中超最后一轮停赛的球员名单,恒大的孙祥因上场对阵国安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停赛一轮。李学鹏因累计4张黄牌,同样停赛。恒大的对手山东鲁能也有两人累计黄牌停赛,分别是戴琳和王彤。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