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东尼:我们偷走胜利 毁掉别人揭幕战的感觉不错

2014年10月31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东尼:我们偷走胜利 毁掉别人揭幕战的感觉不错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骑士揭幕战不敌尼克斯,詹姆斯表现糟糕,全场15投5中,还有8次失误,赛后詹姆斯对自己的表现也很不满意。

  “我的贡献不多,”詹姆斯说道,“这是个特殊的夜晚,我很开心能有这么棒的夜晚,但我也很开心它终于结束了。”这场比赛有众多明星前来助阵,整座城市都在庆祝詹姆斯的回归。

  上半场詹姆斯曾将球直接传到了观众席,差点砸到尼克斯球迷、著名导演斯派克-李。“我当时是想把球传给队友,我觉得应该有人在那个位置。”詹姆斯说道,“这样的事情总会发生。”

  “我讨厌失误,我的失误让球队的防守陷入困境,我给了他们太多机会,有时,防守赢得胜利,有时,防守能产生反击机会,但我们不断有失误。”詹姆斯说道。这场比赛詹姆斯一共有8次失误。

  但对于詹姆斯来说,新的旅程刚刚开始,“这场比赛已经过去,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

  “他们投中了一些高难度投篮,这场胜利属于他们”欧文赛后说。

  “昨晚我们的主场揭幕战被别人(公牛)毁了,今天我们又毁了他人的揭幕战,这感觉还不错。”安东尼说道,“骑士主场的球迷们今天都很兴奋,这场比赛对他们有特殊的意义,而我们则专注比赛本身,最终我们偷走了胜利。”

  “这场比赛的热度令人难以置信,球迷们从四面八方涌来,街道上也沾满了球迷,他们为勒布朗的回归而欢呼,”小斯说道,“不过,我们给他们泼了冷水。”

  “我相信我们的体系,这是我续约留在尼克斯的原因之一,”安东尼说,“今晚我们做的很好,这是个好兆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