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热火将组"四巨头" 曝詹姆斯携手安东尼概率达95%

张晨瑆

2014年06月13日09:1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将携手安东尼? 曝两人"在一起"概率达95%

  昨天并非NBA总决赛的比赛日,然而一条重磅消息,依然赚取了很多人的眼球——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下赛季有极大可能“携手作战”!这两位“03届”选秀的状元、榜眼如果能顺利“在一起”,绝对将会组成令人闻风丧胆的巨头组合。而目前看来,詹姆斯加盟尼克斯,或者安东尼加盟热火,都很有可能!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尼克斯将成为詹皇“下一站”?

  由于今明两夏分别拥有一个提前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有关勒布朗·詹姆斯是否会离开热火,以及下一站会去哪里的各种猜测和说法自从赛季开始以来就从没中断过。ESPN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近日在一档节目上表示,詹皇和甜瓜有望彼此联手,而尼克斯会成为詹皇的“下一站”。

  “勒布朗想和安东尼并肩作战,”史密斯说道,“安东尼也想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与詹姆斯类似,安东尼的合同中也拥有一个今年夏天的提前跳出选项。鉴于尼克斯本赛季表现糟糕无缘季后赛,此前曾有不少关于安东尼是否会留在纽约的流言蜚语。而如果有机会和詹姆斯合作,相信他肯定愿意留下。史密斯表示,如果詹姆斯和安东尼今年夏天都选择继续履行下赛季合同,那么尼克斯将会在明年夏天全力追求詹姆斯,希望能够将他带到纽约。考虑到尼克斯目前的薪金结构,届时他们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容纳两名顶薪球员,轻松组成詹姆斯和安东尼的超级二人组。

  作为2003黄金一代的代表之一,“甜瓜”安东尼仍然没有获得总冠军,而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已经组团实现两连冠,这让甜瓜看似是唯一的“落单者”。这样的窘境,或许会促使这场惊天交易的达成。

  热火将组建恐怖“四巨头”?

  詹姆斯可以去尼克斯,然而反过来看,安东尼也可以自己跳出合同,选择在热火队和詹皇“聚首”。消息人士透露,热火高层和球队主要球员已经开始寻求腾出足够薪金空间的各种选择,以便在今夏追求甜瓜!

  如此一来,热火将组建出恐怖的“四巨头”,将2003年的选秀“四杰”全部网罗帐下!而要组建四巨头,就要求热火现有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全都在本月底跳出合同,并且愿意接受新合同降薪,这样热火才有能力为安东尼提供具有代表性的第一年薪金报价。热火方面要等到7月1日才能向安东尼提供正式的合同,前提是后者选择跳出与尼克斯合同的最后一年。消息人士称,安东尼要在6月23日前通知尼克斯是否会跳出合同。

  尽管现有劳资协议旨在限制巨星抱团,但热火三巨头的成功(连续四年闯入总决赛,目前已获两连冠)使得该队具有无可置疑的吸引力,加上老板阿里森愿意投入大手笔,总裁帕特·莱利期待在自由球市上再捞一条大鱼,这些都使得热火组四巨头并非不可能。

  “我现在在这里想告诉你们的是,起码有95%的机会,他们两个会成功携手,或者是在纽约,或者是在迈阿密。”史密斯言之凿凿。结果究竟会怎样?或许总决赛后不久就将见分晓。

(责编:易潇、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