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雷霆官方宣布威少手术成功 四周后将进行复查

2014年11月02日0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霆官方宣布威少手术成功 四周后将进行复查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宣布,队中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成功接受了右手第二掌骨的修复手术。

威少是在克利夫兰诊所接受的手术,手术由托马斯-格拉汉姆医生以及雷霆医务组人员共同完成。威少将在四周后接受复查,届时雷霆队将对他的伤情做出新的评估。

威斯布鲁克在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了38分6次助攻,但在10月31日对阵快船的上半场,遭遇手掌骨折退场。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