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雷霆一波流险上演大逆转 灰熊加时获胜总分2-1

2014年04月25日11: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兰多夫面对伊巴卡(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兰多夫面对伊巴卡(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灰熊通过加时赛,以98-95艰难战胜雷霆,总比分2-1领先。

灰熊队兰多夫拿下了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利20分,小加索尔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阿伦拿下了16分9个篮板,尤德里12分。

雷霆队威斯布鲁克得了30分13个篮板,杜兰特30分9个篮板,但他三分球8投全失,伊巴卡12分5个篮板。

雷霆以6-2开局,但接下来近5分钟只有杜兰特投中一球,灰熊打出10-3后,以12-9超出。康利和兰多夫频频得手,替补上场后也有不俗的表现,首节过后,灰熊以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伊巴卡空中接力暴扣,但灰熊不断投篮命中,乌德里连续命中,本节还有7分钟时,他三分得手,灰熊以35-24领先。杜兰特突破上篮还以一球,乌德里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后半段,雷霆只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两人得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仍以36-44落后。

灰熊在第三节开始后迅速以51-38拉开差距。威斯布鲁克还以三分,一人包办雷霆此后7分,但在防守上,雷霆仍是苦无良策,兰多夫又连续篮下得手,康利也接连命中,本节还有2分47秒时,灰熊以71-54领先了17分。费舍尔投中一记三分,雷霆连得7分结束本节,仍以61-71落后。

第四节灰熊以81-64扩大优势。雷霆唯一的对策就是强打篮下,杜兰特在一对三的时候仍然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威斯布鲁克也强突制造犯规,雷霆疯狂反击,打出17-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7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了81-81。

扳平之后的雷霆有些在大意,被阿伦连续两次得手,灰熊以85-81领先。威斯布鲁克又上演神奇的一幕,不但三分命中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双方在本节还有26.6秒时仍是平手。灰熊投篮不中后,雷霆还有2.4秒,杜兰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灰熊在常规时间最后7分43秒只得4分,丧失了17分的优势。

雷霆在加时很快又处于劣势。杜兰特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92-95,此后双少连续三分不中,雷霆只得犯规。库特尼-李两罚两中,灰熊以97-92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0秒。

终场前0.9秒,威斯布鲁克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只罚中一球,雷霆无力回天。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