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松江平稳收官 中甲末轮与沈阳中泽互交白卷

2014年11月02日09:09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松江平稳收官 中甲末轮与沈阳中泽互交白卷

  0:0,在本赛季收官战中,松江队客场与沈阳中泽互交白卷。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用一场平局结束联赛征程,有遗憾也有收获,松江队最终排名中甲第7。

  虽然联赛排名的提升空间已经不大,但松江高层还是要求全队要力争拿下本场比赛,老帅卡胡达不敢有丝毫懈怠,派出了现有人马的最强阵容。开场不久,中泽便罚丢点球,随后卢西奥在上半场也染红离场,面对少打一人的不利局面,松江队能够力保球门不失,已然实属不易。

  赛后的休息室内弥漫着离别的味道。本土球员与三名外援依依不舍,老帅卡胡达更是送给每名球员一个深深的拥抱。卡胡达露出了标志性的微笑,瞬间从严肃的职业教练变身可爱的葡萄牙老头。

  赛季结束,松江队将迎来为期一个半月的假期。不少球员已经早早确定了假期计划,欧洲、东南亚,甚至是毛里求斯,大家开始憧憬着愉快的假期。

  中甲落幕,最后一个冲超名额也终有归属,石家庄永昌凭借着补时读秒的点球绝杀,主场3:2惊险逆转青岛海牛,力压武汉卓尔和北京八喜,与重庆力帆携手冲超,成为河北足球历史上首支中超球队。此外,成都天诚主场4:1大胜新疆天山雪豹,“老妖”姚夏打进一粒点球,从而以40岁277天的高龄,成为中甲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不过姚夏的进球无法改变球队降级的命运,成都天诚和延边长白山不幸降入中乙联赛。

  (记者 陈鹏)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