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超:波尔图迎来三连胜 以1分差距紧追本菲卡

2014年11月02日11: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超:波尔图迎来三连胜 以1分差距紧追本菲卡

  2014-15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1日晚在葡北部城市波尔图结束,坐镇巨龙球场的波尔图2:0击败到访的国民队,取得联赛三连胜后继续以1分差距紧追榜首的本菲卡。

  在两队最近的30次联赛交手中波尔图22胜3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但在上个赛季的两场交锋中国民队却1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尽遣主力出战,葡萄牙国脚夸雷斯马,阿尔及利亚国脚布拉希米和哥伦比亚国脚马丁内斯组成强力锋线三叉戟。

  开场9分钟波尔图就率先取得领先。夸雷斯马右路长传至禁区,杰克逊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席尔瓦奋力扑出,跟进的波尔图后卫达尼洛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球从席尔瓦双腿间穿过入网。第29分钟,夸雷斯马左路送出精妙传中,杰克逊禁区内的抢点捅射再次被席尔瓦飞身扑出底线。第37分钟,阿尔及利亚国脚布拉希米左路突破传中,远门柱处无人盯防的夸雷斯马凌空抽射打高。

  易地再战,波尔图用墨西哥国脚埃雷拉换下了哥伦比亚小将金特罗。第59分钟,杰克逊右路传中,荷兰后卫因迪抢在门将前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4分钟,布拉希米在大禁区线上连续横向晃动后,在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之下一记精彩的右脚弧线球直入球门右上死角,为球队锁定胜局。随后波尔图换下了进球功臣布拉希米和队长杰克逊,以期为下周的欧冠联赛留力。

  获胜后的波尔图将于5日前往西班牙挑战欧冠联赛第四轮的对手毕尔巴鄂竞技队。

  同日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排名第三的吉马良斯出人意料地3:0战胜里斯本竞技,仅落后波尔图1分;升班马佩纳菲尔主场1:2负于埃斯托里尔。

  (报道员陈柏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