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纳瓦罗或将接任里皮出任恒大主帅

2014年11月03日07: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纳瓦罗或将接任里皮出任恒大主帅

新华网广州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日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获悉,如果不出意外,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将于近日接替里皮出任广州恒大队的新主帅。

当日,中超第30轮比赛结束后,率领恒大夺得中超四连冠的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新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帅,而将出任技术总监。记者从恒大内部了解到,在俱乐部年初与里皮团队续约时,里皮考虑到身体原因和球队未来的持续发展,表示希望从2015年起侧重技术总监工作。当时里皮就推荐卡纳瓦罗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不过,今年2月恒大与里皮团队续约时,里皮的职位仍是主教练兼恒大足校校长,而执行主教练是原助理教练马达洛尼。

恒大内部人士透露,按既定计划,卡纳瓦罗将于下周抵达广州。如果一切顺利,俱乐部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卡纳瓦罗加盟。据了解,里皮将利用冬歇期慢慢把主教练权力移交给卡纳瓦罗。未来“银狐”的职责将更加偏重管理,将作为俱乐部训练、引援和青训的总负责人。

41岁的卡纳瓦罗曾长期在里皮麾下效力,2006年世界杯更是作为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捧起大力神杯,并获得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荣誉。2011年,38岁的卡纳瓦罗在阿联酋阿赫利队挂靴,并担任该队的技术总监。

作为球员,卡纳瓦罗虽然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但退役仅仅3年的意大利人从未担任过职业俱乐部主教练一职。这个不折不扣的“少帅”能够给恒大带来什么,仍是一个未知数。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