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王送快船赛季首败 安东尼跨两万分大关

2014年11月04日08: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王送快船赛季首败 安东尼跨两万分大关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日体育专电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2日的NBA常规赛中98:92战胜洛杉矶快船队,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败。

  尼克斯队当日3分险胜黄蜂队,当家球星安东尼生涯总得分突破了两万大关。

  在快船与国王的比赛中,快船开局以13:6领先,但随后国王打出13:0的攻击波,并以25:19结束第一节。随后双方交替领先,第三节保罗爆发并帮助快船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国王最后一节在考辛斯和盖伊的率领下逐渐缩小分差并反超比分,在比赛还剩18.2秒时国王以96:92领先。之后,保罗三分球不中,霍伊斯对盖伊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帮助国王6分优势获胜。

  本场比赛,虽然国王只有3人得分上双,但考辛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有17个篮板,盖伊也有25分进账。快船的格里芬拿下17分及8个篮板,保罗贡献了16分外加11次助攻。

  纽约尼克斯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取得两连胜,当首节还剩7分41秒时,安东尼出手三分球命中,正式成为“两万分先生”当中的一员。

  本场比赛较为胶着,在最后一节还剩1分24秒时,尼克斯仅以95:93领先。但黄蜂最后一投不中,安东尼抢到篮板,沃克选择犯规,“甜瓜”两罚一中,尼克斯以96:93结束比赛。安东尼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斯塔德迈尔也打出了17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热火107:102战胜猛龙,豪取三连胜,波什得到21分并有11个篮板,韦德也贡献19分。勇士在库里与汤普森的率领下95:90险胜开拓者,同样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在西部领跑。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