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内又一家职业化运作排球俱乐部福建阳光城女排成立

2014年11月04日20: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又一家职业化运作排球俱乐部福建阳光城女排成立

  新华网福州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刘旸)福建省体育局和阳光城集团4日联合宣布,成立福建阳光城女排俱乐部。这是继广东恒大女排、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之后,中国排球联赛中出现的又一家以职业化模式运作的排球俱乐部。

  阳光城集团将在四年内投资1.2亿元打造新的女排俱乐部。福建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表示,体育局与阳光城集团将会共同投入力量,以俱乐部为主体进行运营。他说:“阳光城集团会为俱乐部注资,而体育局也会将现有资源,如运动员、教练员、比赛训练场馆等作为主要内容支持俱乐部建设,同时俱乐部会聘请相应的管理团体进行日常管理。”

  2014-2015年女排联赛将于11月8日开赛。本赛季福建阳光城女排聘请了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为主帅,引入了入选过国家队的二传手米扬,同时在外援方面也有大动作,引进了两位国手——波多黎各主攻奥卡西奥和荷兰著名接应弗丽尔。

  在成立仪式上,投资方表示希望阳光城女排能够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目标是联赛冠军、亚俱杯赛冠军。不过无论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还是主教练胡进均表示,目前球队还面临着不少问题,还需要一步步地提高。

  陈忠和说:“从胡指导来了之后,球队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目前球队还很年轻,差距还很大,新赛季还是要借助于外援的水平来取得好的表现。目前徐云丽还不能正常训练。荷兰的外援还没有到位,波多黎各的外援也只上了三堂训练课,和二传米扬的配合还有差距,球队的压力比较大。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进入前四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