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谌龙:最近正看《狼图腾》 看书对自己有很大启发

2014年11月05日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谌龙:最近正看《狼图腾》 看书对自己有很大启发

谌龙:最近正看《狼图腾》看书对自己有很大启发

谌龙接受采访

李雪芮现场指导比赛

  中新网11月5日电 日前,在丹麦公开赛双双夺冠的羽球名将谌龙、李雪芮现身武汉,出席由东风雪铁龙主办的“谁是球王”媒体羽毛球精英赛武汉站比赛。谌龙透露,自己最近正在看小说《狼图腾》,看书对自己的帮助很大,很有启发。

  回顾即将结束的2014年,谌龙的表现可谓喜忧参半,既有收获的喜悦,也有惨痛的失利。被誉为“林丹接班人”的他表示,自己也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但现在做的还不是很好。“还是希望经历更多比赛,让自己更稳定、成熟,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说。

  谌龙透露,自己在没有比赛时,更多是一个“宅男”。“这次回家几乎没有出门,全部呆在家里陪父母,少数的出门也是去体校看看教练。”谌龙介绍说,自己最近在看小说《狼图腾》。“我觉得自己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些欠缺,看看书,对自己的帮助还是挺大的,有很大的启发。”

  在最新的国际羽联排行上,李雪芮的积分首次突破了10万分,她也成为了世界羽坛历史上首位突破10万分大关的女单选手。她表示,女单选手中自己确实是第一个,这代表着自己今年一年的表现都相当稳定。

  谈到业余爱好,李雪芮表示,自己根本不看电视剧,最爱看的是玄幻小说。展望即将开始的中国公开赛,她直言目标就是“卫冕”。“还是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去年就是拿了冠军,希望今年能够继续加油,”她说。

  谌龙则表示,希望能够自己抱着享受的心态去打球。“希望自己能够放松心态,打出一场好看的比赛,可能这样的话,观众看得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