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吉拉尔:里尔不会拿奥里吉换巴洛特利

2014年11月05日08: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拉尔:里尔不会拿奥里吉换巴洛特利

  新华网巴黎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随着奥里吉在法甲的表现越来越抢眼,有关英超利物浦队将于明年1月用状态低迷的巴洛特利将他换回的传言也越演越烈。为此,4日出版的《费加罗报》采访吉拉尔,从里尔队主帅口中得到了比利时人绝不会中途离开的保证。

  这名年仅19岁的比利时前锋在今夏转会窗口开放时被里尔以1000万英镑(约合1601万美元)的价钱卖给“红军”利物浦,但旋即被送回里尔,租期一年。法甲开赛12轮以来,奥里吉出场10次,得到3粒进球。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饱受争议的“巴神”今夏以2560万美元的身价从AC米兰转会至“红军”,但他在英超却迟迟未能打破进球荒,球队在联赛中仅排名第七,同时在欧冠联赛中也尚未能锁定小组第二。更有甚者,他还在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半场时就要求与皇马后卫佩佩交换球衣,并因此被直接换下。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以英国为首的欧洲媒体纷纷传言利物浦队要拿巴洛特利换奥里吉,而且就在1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时进行。

  “那是谣传,”里尔主教练吉拉尔说,“据我所知,双方都没有这样的意向。迪沃克(奥里吉)说好了要跟我们呆满整个赛季的,没有理由赛季才打一半他就离开。”

  至于无视奥里吉去留的情况下巴洛特利会否加盟里尔,吉拉尔说:“我们从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