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南北明星赛名单正式敲定 埃尔克森将缺席

2014年11月05日10:22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南北明星赛名单正式敲定 埃尔克森将缺席

  记者从建业俱乐部获悉,昨日,2014中超南北明星义赛名单最终正式敲定,由于联赛刚刚结束,一些表现出色的中超名将可能缺席本次比赛。

  据了解,原定执掌南方明星队帅印的里皮,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此次义赛中,而北方明星队由国安主帅曼萨诺执教。相比此前公布的名单,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广州富力的哈默德等球员将不会参加本次明星赛。

  另据了解,两支队伍各包含14名中超球员,除了中超球员外,此次比赛还加入了央视主持人、清华校队成员、赞助商签约球员和宋庆龄基金会资助的小球员。河南建业队大将张璐入选了北方明星队阵容,这也是建业唯一一名入选的队员。

  (记者 刘超峰)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