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创18年最好开局 进攻效率105分居联盟之首

2014年11月05日14:3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创18年最好开局 进攻效率105分居联盟之首

  NBA·焦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昨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04比93击败费城76人队,四连胜的战绩不仅使火箭队继续在西部领跑,而且还是该队18年来最好的一次开局。

  新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因伤继续缺阵,76人队只好让罗腾担当头号得分手,不过面对强大的对手,主队昨日上半场还是打得非常顽强,第二节结束时客队只能以55比54领先1分。下半场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的轮番攻击终于打乱了76人队的防守,三节过后客队以79比74领先,第四节火箭队加强远射进一步拉开分差,打到以102比86领先后胜负已定,双方都换上替补打扫战场。

  76人队咽下四连败的同时,这却是火箭队在1996-1997赛季后首次赛季开局四连胜,哈登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也有11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的贡献,值得一提的还有特雷沃·阿里扎,这名控卫交出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惊艳数据,在他的推动下火箭的进攻效率达到平均每场105.3分,高居全联盟之首。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