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PB职业拳击赛佛山开锣 吕斌获胜拳指里约

2014年11月05日16:0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B职业拳击赛佛山开锣 吕斌获胜拳指里约

  本报讯 记者黄心豪 兼职记者刘义清报道:2014—2015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APB)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于上周末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2012年国际拳联世界青少年拳击冠军赛冠军吕斌首战即战胜30岁哈萨克斯坦名将拳手扎基波夫·博尔詹。另一名中国选手吴中林力克巴西选手洛伦索·维乐利奥。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APB个人职业拳击赛是内地首次举办的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也是首次有国内拳手参加的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该赛事将同时承担起奥运资格赛的任务。比赛共分十个级别,分别在全世界十个不同的国家(地区)举行,参赛选手为目前世界各级别排名前八的选手,每个级别赛事的前两名将获得奥运入场券。

  当晚参加49公斤级赛事的共有两名来自中国的拳手,分别是吕斌和吴中林,吕斌表现积极主动,最终击败对手。吴中林也以微弱优势力克对手。

  此后还将举行三场比赛,分别是11月29日,12月20日,以及2015年1月31日的“拳王争霸赛”,比赛地点均设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据悉,本次APB中国站赛事,引入国际拳联的最新规则,规定运动员在比赛中不佩戴头盔,不穿比赛背心,把奥运与职业拳击结合。本届赛事由国际拳联联合会主办、中国拳击协会承办,广东省体育局和佛山市体育局协办的比赛,BMACHINA为本次赛事的商业推广机构。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