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举行年度颁奖典礼 武磊:最佳本土射手

2014年11月07日10:11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举行年度颁奖典礼 武磊:最佳本土射手

  本报讯(记者 陈华)2014赛季中超年度颁奖典礼昨天在清华大学举行,总共15个奖项浮出水面。打进12个球的上港集团队当家球星武磊,获得最佳本土射手奖。

  中超联赛各俱乐部都押宝外援,本赛季射手榜上,前八位都是外援,只有排名第9的武磊是如假包换的本土制造。武磊本赛季打进12球,是上港集团队夺得第五名的重要保障。

  效力恒大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以28个进球,荣膺中超金靴和金球奖,并拿走了最有分量的最佳球员奖。

  颁奖仪式上的武磊穿着黑色西装非常帅气,今年走入婚姻殿堂,让他更成熟:“结婚给了我家的感觉,现在生活比较安稳,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帮助。早点成家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武磊还特别感谢徐根宝:“这么多年徐指导为我们付出很多,我和球队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他的帮助,希望他保重身体,为中国足球继续做出贡献。

  由于里皮不肯前往北京参加颁奖典礼,原本属于他的最佳教练奖,最终花落亚军国安的西班牙籍主帅曼萨诺。今年从申花加盟鲁能的王大雷荣获最佳门将奖,44岁的谭海获最佳裁判奖,鲁能小将刘彬彬获最佳新人奖。上海蓝魔等4个球迷群体赢得相伴20年球迷组织奖。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