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鲁粤战前双双折损大将 睢冉将伤停数场

2014年11月07日14:0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鲁粤战前双双折损大将 睢冉将伤停数场

  客场面对东莞的比赛,高速男篮不仅遗憾输球,还折损了一员大将。比赛中,在一次防守布朗的过程中,睢冉扭伤了脚,一瘸一拐地离开了场地,再也没有回来。赛后检查显示,睢冉伤势并没有严重到韧带完全撕裂、赛季报销的程度,只是右脚内侧韧带有撕裂。不过这个伤势还是令睢冉缺席接下来几场比赛,具体伤情还要等到返回济南后进一步会诊。

  球队失利,自己受伤,赛后更衣室里,睢冉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事后,睢冉更新了微博,将受伤的元凶归结于球鞋,微博经易建联转发后,还引起不小的争议。

  作为防守尖兵,睢冉缺阵,会让山东队外线对穆迪埃的遏制有所减弱。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主力控卫刘晓宇,在因伤错过了上一场同吉林的比赛后,很有可能继续缺阵同山东的比赛。

  本报记者 刘伟

  11月6日发自中山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