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山东高速男篮战胜江苏男篮

2014年11月03日08: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山东高速男篮战胜江苏男篮

  新华网济南1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火热的CBA新赛季2日继续首轮比赛,山东高速队以104:94战胜江苏中天钢铁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首节开始后,山东队一度以2:10落后。杰特、陶汉林随后连续发威,帮助球队追成13平。首节还剩4分30秒时,山东队换上两名新援陈世念和拉杜利察,全队继续扩大比分,以31:18结束首节。

  随后的第二节,山东队占据了场上优势,拉杜利察单节砍下14分,帮助主队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节。江苏队双外援的功效显现,他们外投内突,但总比分仍落后16分。江苏队主教练兼球员胡雪峰末节披挂上场,上场后追分,一度缩小分差到3分。由于末节采取单外援新政,比赛更加激烈。山东队的丁彦雨航、睢冉担起球队大梁,最终以104:94取胜。

  拉杜利察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山东队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山东主教练巩晓彬说,赛前预料到了困难。比赛中李敬宇受伤,少了一个投手。下半场,球员不够耐心,最后比分比较接近。第一场的困难对球队以后有帮助。

  江苏队执行主教练莱登说,上半场比山东队少17个篮板球,而下半场进攻问题没有解决好。莱登曾在山东队担任助理教练,他说山东队每年都在提高,各方面都很职业。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