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甲:中卫萨帕塔乌龙 AC米兰0-2客场虫7轮首负

2014年11月03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甲:中卫萨帕塔乌龙 AC米兰0-2客场虫7轮首负

中新网11月3日电 今天凌晨,意甲第10轮在圣西罗球场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0比2负于此前客场仅拿到1分的巴勒莫,遭遇近7轮首负。

AC米兰第23分钟首先失球,巴勒莫右侧开出角球,萨帕塔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撞进自家大门,1比0。巴勒莫2分钟后几乎扩大比分,巴雷托直传禁区,迪瓦拉在门前9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但又过了1分钟,巴雷托反击传球,迪瓦拉摆脱萨帕塔纠缠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入远角,2比0。

下半时,沙拉维换下波利。帕齐尼换下本田圭佑。第69分钟,沙拉维右侧距门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索伦蒂诺封出底线。1分钟后,阿巴特传中,托雷斯前点转身小角度低射滑出远门柱。第81分钟,德容在门前27米处任意球被索伦蒂诺得到。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