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纳瓦罗反驳"菜鸟教练说":足球经验有助成功

2014年11月07日16: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纳瓦罗反驳"菜鸟教练说":足球经验有助成功

  刚刚上任恒大队执行主教练的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对外界质疑他的“菜鸟教练”予以反驳,认为自己的足球经验将帮助他在恒大取得成功。同时,卡纳瓦罗还透露,主帅里皮将在下个月飞赴巴西,寻找新的外援,这意味着恒大下赛季的外援更换工作即将启动,意大利“两援将”走人势在必行。

  我渴望的是:

  教练生涯的成功

  卡纳瓦罗此前从来没有过执教球队的经验,这也是外界担心他在恒大执教前景的最大原因。对此,卡纳瓦罗说:“足球领域有两种类型的经验,专业执教经验,坦率地说我现在学得很快。另一方面是作为足球人的经验,足球是我的生命,我从8岁就开始踢球。对于那些质疑我零经验的人,我觉得可笑,难道他们的经验要比一位为皇马、尤文图斯和其他世界顶级俱乐部效力过,同时获得世界冠军的球员还多?”

  卡纳瓦罗透露,今年夏天,里皮打来一个电话,让他来恒大执教,但卡纳瓦罗称,自己绝不是为钱而来,“虽然这是一个很棒的合同,比在意大利踢球时还挣得多,但我现在的最大目标是积累执教经验。在过去的职业生涯里,我已经赚够了钱,钱不是最重要的,我渴望的是教练生涯的成功。”

  我印象最深的是:

  金英权和埃尔克森

  在采访中,卡纳瓦罗透露,主帅里皮将在本月底飞赴巴西寻找球员,这意味着恒大的外援引进重心将从欧洲重新转向南美。

  在前天卡纳瓦罗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主管足球的副总裁刘永灼公开表示,“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拿中超五连冠,冲击亚冠冠军。在这一大目标的基础上,我们的外援必须要升级。”刘永灼还特别强调:“关于引援的工作,我跟主教练商量过,根据回避关联的条款,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将由俱乐部全权负责。”

  卡纳瓦罗在采访中也谈到了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去留。“去年他们加入中超联赛的时间点不是最好,多少影响了他们的状态。我相信,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恢复后,他们能重返大家所期望的巅峰状态,他们是有实力的球员。”只是,在恒大启动“外援升级”的工作后,这两人留下的几率恐怕越来越小。

  卡纳瓦罗还夸奖了埃尔克森和金英权,“我看过恒大队前几个赛季的录像,在球员方面,印象最深的是金英权和埃尔克森,他们这个水平打欧洲联赛都会很轻松。当然还有孙祥和郑智,他们同样是无比优秀的球员。”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