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津女排遇困难老将要担当 张晓婷:伤病已恢复

2014年11月07日16:40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津女排遇困难老将要担当 张晓婷:伤病已恢复

  备战新赛季联赛,张晓婷的意外受伤一度令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帅王宝泉十分挠头,因为在三名副攻当中,她是最值得信赖的老队员。如今张晓婷伤势基本恢复,她的求战欲望也异常强烈。

  上周与江苏队的热身赛拉伤右肩后,张晓婷没有丝毫犹豫,本周一上午便接受了封闭针注射治疗。按说打完封闭应该静养三天,可张晓婷却没有离开训练场。其他队员在练习技术,张晓婷就一个人在场边蹲杠铃,除了右臂,其他肢体部分的肌肉力量训练她都没有落下。本周三下午来到大港体育馆,张晓婷便在分组对抗环节上场了,她还尝试着扣了几个背飞球。昨日张晓婷更是全程参与了训练,她说:“这次右肩拉伤是突发性的,不是老伤,所以打完封闭后恢复得比较快。这两天自己一点点地在尝试,感觉可以就慢慢增加了训练量,现在扣球也敢发力了。”

  副攻能够发挥出多大的战斗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和二传的默契程度,张晓婷对此表示:“这段时间和姚迪配合得不错,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信任,在传跑节奏、扣球点位等方面都建立了很好的默契。对于新赛季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自己依然能够首发登场,在球队处于困境时多发挥老队员的作用,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本报记者 谢 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