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花滑世锦赛门票销售启动

2014年11月07日20: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花滑世锦赛门票销售启动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电(记者吴霞、朱翃)2015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明年3月奖在上海上演的冰上盛会进入了筹备冲刺阶段。

  记者了解到,这是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自1896年创办以来首次落户中国。本届赛事共设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四个项目,预计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世界顶级运动员来上海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说,花滑世锦赛是国际滑联在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单项赛事之一。国际滑联之所以在众多申办城市中选择上海,是因为中国不但拥有申雪、赵宏博等世界知名的花滑运动员,同时有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这样适合国际滑联最高级别比赛的场地。更重要的是,上海在承办短道速滑世锦赛等国际性冰上赛事中表现出来的办赛能力和竞赛组织,得到了国际滑联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

  据悉,此次票价单场最贵的780元,最便宜的50元。主办方希望让更多的冰迷能近距离观看世界顶级高手表演,享受花样滑冰运动的精彩与震撼。

  任洪国表示,作为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投票表决前的一项重大国际赛事,上海花滑世锦赛将向全世界展示冰上运动在中国具有的独特魅力和吸引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