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炜战旧主不谈感情:乌鲁木齐是第我二个家

2014年11月09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炜战旧主不谈感情:乌鲁木齐是第我二个家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新疆今晚将在主场迎战上海,这也是刘炜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他表示自己来到新疆后感觉越来越好,希望能用经验将球队串联在一起,乌鲁木齐是自己的第二个家。

  刘炜在上一轮对阵山西时拿下17分6篮板4助攻,几场比赛以来他渐入佳境,刘炜则认为,重要的不是自己的数据,而是让新疆作为一支球队打球,“我在尝试着慢慢融合球队,队里有天赋的人很多,所以我以组织进攻为主,如果球队需要我去进攻,我也会去适应。”

  新疆队目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刘炜表示,“经过最近几场比赛,队员之间的默契提升了不少,大家在把握传球时机和投篮选择上都好了很多。新疆球迷也很热情,每场比赛都很兴奋,感觉像是到了第二个家。”

  刘炜在上海度过了18年的时光,谈到对阵旧主,他并没有太多感慨,“作为职业球员,不管和谁比赛,都要认真打球。”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