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非足联就摩洛哥提出非洲杯延期申请进行商议

2014年11月11日20: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足联就摩洛哥提出非洲杯延期申请进行商议

  新华网开罗11月11日体育专电 非足联执委会于11日在总部所在地开罗召开会议,会期两天,就摩洛哥提出因埃博拉疫情延期举行2015年非洲国家杯的申请进行商议,不排除取消或者易地举办的可能。

  摩洛哥在预定开幕时间(明年1月17日)前两个月就提交了延期申请,但非足联坚称举办时间的变更不由主办国家单方面决定。如果不重新考虑,摩洛哥国家队或将面临非足联的处罚。同时非足联也在寻找短期内可以接替摩洛哥承办比赛的国家,但目前还没有哪个国家表示接受。

  11日的会议开始前,非足联发言人比亚姆表示:“本次会议将进行15项议程,其中包含2015年非洲杯相关事宜。”最终决议将于11日或12日公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