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否认侮辱梅西 称或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名誉

张巍

2014年11月13日08: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否认侮辱梅西 称或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名誉

  近日,西班牙媒体爆出,C罗给梅西起了一个带有侮辱性意味的外号,而葡萄牙人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非常愤怒,甚至表示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名誉。

  爆出这个消息的是西班牙记者巴拉格,他在自己的新书中爆料,C罗经常在他人面前尤其是队友面前,表现出一副不惧怕梅西的样子。C罗在私下总是用不雅词汇来代替梅西的称谓,常用的绰号是“mother f××××”。而如果有人评论梅西,C罗也总是用那些脏话来形容他。此外,据一些皇马球员透露,C罗还总用爱尔兰和英国来形容自己和梅西的关系。皇马其他球员也会不断私下讥讽梅西,说梅西是C罗的宠物,或者梅西是C罗的囊中之物等等。

  这种出现在书本上的描述,C罗当然不会一无所知,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有传闻称,我有一些针对梅西攻击性的言语,这绝对是虚假的,我已经确认让我的律师对这些责任人提出诉讼。我对我所有职业上的同行都非常尊重,对梅西显然也不例外。”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梅西和C罗之间的关系,或许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剑拔弩张,但是两人之间,也绝对没有太过要好的个人关系,巴拉格之所以在书中那样说,更多的可能还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书罢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