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小春郑伊健迪拜高空跳伞 被误认"同性伴侣"(图)

2014年11月13日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小春郑伊健迪拜高空跳伞 被误认"同性伴侣"(图)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在《极速前进》第五期迪拜站中,陈小春郑伊健两兄弟面临四千米高空跳伞任务,古惑仔们用猜拳决定谁来在四千米高空纵身一跃。而二十年兄弟情深的古惑仔兄弟亲密无间,不时肢体接触,更遭外籍教练误解,误将二人认为“同性伴侣”,令陈小春郑伊健尴尬错愕,哭笑不得。

  古惑仔猜拳玩跳伞 遭误解“亲密恋人”

  在土豪国度迪拜,深圳卫视《极速前进》迎来史上最嗨任务“四千米高空跳伞”。接到任务时,两人猜拳决定胜负。郑伊健剪刀手胜出,于是恐高的陈小春黑脸上阵。搞笑的是,两人却对猜拳规则所想截然相反:郑伊健以为赢了就有机会玩刺激的跳伞,而陈小春则以为输了的人要跳伞,鼓起勇气硬着头皮上阵。结束后小春不断耍宝对浩南哥说“你欠我的”,浩南哥却说“不会啊,很好玩啊”。

  期间更发生了一个天大的误会:陈小春在装备完毕后,与教练沟通交谈中得知,阳光善良的教练曾患有癌症,后来竟得到治愈。教练见两人亲密默契,竟特地跟郑伊健道歉“希望你不要介意我跟他(陈小春)的亲密接触”。原来教练将二人视作亲密恋人,搞得两人哭笑不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